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全新福克斯Active谍照曝光 有望推出插混车型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2-03 16:47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福特全新福克斯Active的谍照。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造型与蒙迪欧十分相似,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得以配备,内部采用横幅式设计进行填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动感,较高的离地间隙与车顶行李架形成呼应,彰显出跨界车型独特的视觉魅力。

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分体式设计,预计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辨识度。动力部分信息尚未曝光,参考目前国内销售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除了燃油车型之外,新车还有望推出PHEV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可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