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过难忘的情人节?车里浪漫配置可不能少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2-14 15:09

今年的情人节恰逢春节期间,好的地方是爱人们有着大量的时间可以相处,缺点是由于此次春节依然处于疫情的非常时间,传统的逛街、吃饭、看电影等项目建议是慎重再慎重,这时候如果有一辆车能载着爱人到郊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还是颇为惬意的。

虽然自驾一定是最为安全的出行方式,但两个人独处未免在情人节这一天未免显得有些单调,事实上在车里依然可以让那个她感受到浪漫的气氛,有时候只要车里有下面这些配置,保证你的爱人一定不会对疫情之下这个特殊的情人节有所遗憾。

感应后备箱

女生都是嘴上说着不要,口是心非。情人节这一天精心准备一些礼物总是要的,一大束鲜花少不了,见面时直接优雅的用脚轻轻扫过后保险杠下方的动作感应器,后备箱会自动缓缓打开,当她看到里面的鲜花、巧克力等浪漫礼物之后,指不定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芳心暗许,非君不嫁。这个配置在许多车型上都有配备。

想过难忘的情人节?车里浪漫配置可不能少

 

香氛系统

有研究表明,气味对于心情的影响巨大,所以许多高档酒店都会有香氛系统,让进店的客人觉得心情舒畅。事实上目前部分汽车也开始搭载了香氛系统,不过它和一般的车载香水有着明显不同,其并不是简单的散发气味,而是将香水分子循环到整车的空调系统中,爱人坐上车的一刹那,怡人的香气就第一时间让她有了一个好心情。这个配置通常出现在行政级及以上豪华车型,例如宝马5系、奔驰S级等。

想过难忘的情人节?车里浪漫配置可不能少

 

座椅加热

在相对温暖的南方,座椅加热不算刚需,但在寒冷的冬天,能快速的温暖身体还是颇为舒适的,其原理是通过靠背和坐垫中的电热丝对整个座椅进行均匀的加热。在这个依然寒冷的情人节,贴心地为她打开座椅加热,不仅迅速温暖了她的身体,同时也温暖了她的心,感情Up!Up!如今座椅加热技术已经十分成熟,20万甚至10多万的车型都有配备座椅加热。

想过难忘的情人节?车里浪漫配置可不能少

 

氛围灯

灯光对于气氛的烘托不言而喻,一些著名的演出和活动都会以震撼的灯光效果来调动气氛,汽车里同样有氛围灯!与多年前那几个单调的灯泡不同,如今的氛围灯都是以大面积密集的灯带形式来展现车厢的高级感。到了夜晚低声细语之际,看着车内数十种甚至近百种颜色的氛围灯,浪漫指数我给满分。原先氛围灯是BBA等豪华品牌的专属,如今自主品牌都能打造出丝毫不落下风的灯光效果。

想过难忘的情人节?车里浪漫配置可不能少

 

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这项配置曾经的争议点在于工艺和对车身安全性的影响,如今高度成熟的它已成为许多人购车的硬性指标。和心爱的那个她远离城市的喧嚣,明媚的阳光洒进车厢,在这个寒冷的情人节别提有多温暖了,即便遇到下雨也不不用担忧,通过天窗观察者绵绵细雨,聆听雨水落在天窗玻璃上滴滴答答的声音,浪漫指数爆表。全景天窗早已是常见的配置。

想过难忘的情人节?车里浪漫配置可不能少

 

高级音响

普通音响也能出声,只不过是听个响,而高档音响相对多的可不只是扬声器但数量,在整体功率,内部声场的优化、声道数量上都具备明显优势,配合好的音源,能为驾乘者带来优秀的音质。在车内打开几首情歌,优美的音色让人沉醉,也不会令人感到尴尬,待夜色笼罩,配合多彩氛围灯,那种浪漫能回忆一生。目前主要集中在豪华品牌上,例如奔驰的柏林之声、奥迪的B&O、宝马的哈曼卡顿、沃尔沃的宝华韦健、捷豹的英国之宝、雷克萨斯的马克莱文森等。

想过难忘的情人节?车里浪漫配置可不能少

 

遮阳帘/隐私玻璃

汽车贴膜对阻挡紫外线和阳光热量方面力不从行,物理的遮阳帘显然是更好的选择,遮光性进一步增加,和爱人免不了卿卿我我,遮阳帘的私密性自然更佳。而隐私玻璃的原理和车窗贴膜还不一样,隐私玻璃能让车外看不到车内,而车里可以清楚看到车外,既保障了隐私性又保障了驾驶的安全。两者通常只会在一些豪华车型的高配上才会出现。

想过难忘的情人节?车里浪漫配置可不能少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