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款路虎卫士正式上市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2-14 15:09

 近期,2021款路虎卫士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7.80-95.80万元,共计四款车型,分别为110 SE、110 HSE X-Dynamic、110 暗黑特别版和110 X,更加丰富了自身的产品线,而且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由于是年代改款车型,整体造型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提供了暗黑特别版供大家选择,并且在配置上也搭载了矩阵式LED大灯,还标配了主动安全系统和自动跟车功能,实用性上大大提高。其中新款卫士110 HSE X-Dynamic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深色轮圈、深色前后刹车盘,整体看起来都是相当的精致。

2021款路虎卫士正式上市

 

2021款路虎卫士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2021款卫士110搭载英杰力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搭配48伏电动机,最大马力400匹,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方面,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整体在越野性能上依旧是十分的强悍。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