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依旧科幻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预告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2-14 15:09

雷克萨斯在做自家车型外观上总是进行许多锋利的线条勾勒,营造出一种极为具有战斗性的视觉感受,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最初设计的概念,近期,雷克萨斯对外展示了最新电动概念车的预告图,也就是说雷克萨斯也要在电动化的道路上发力了。

外观方面,从图片细节可以看出,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中网的设计,不过预计会做成带有光源封闭式的设计,并且其中网尺寸也是相当夸张的,两侧大灯日间行车灯采用对勾设计,营造出来的效果则是十分运动与凶狠的。中间雷克萨斯的标志LOGO也是采用可发光的设计,科幻味道十足。尾部设计同样惊艳,水平排列的超薄LED尾灯将尾部的饱满与厚重勾勒的十分到位。

依旧科幻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预告
依旧科幻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预告
依旧科幻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预告

 

据了解,这款概念车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全球首发,期待一下会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