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首发 还要啥M3?

汽车 pcauto    2021-02-03 08: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2日,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现款CT4打造,搭载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Magnetic Ride Control 4.0悬挂系统。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的定价为59990美元,将于今年夏季开始交付。

由于新车基于CT4打造,绝大部分外观设计与CT4相似,但不少更加激进的设计表明,这并不是一辆普通的CT4。前脸被大面积的黑色性能部件覆盖,包括黑色菱形散热格栅、向前伸出的黑色前唇,以及前脸两侧向上扬起的小翼片,都表示了这并不是一辆普通的CT4。

此外新车的后扰流板,还能平衡前唇的空气动力学效果,以帮助后轮在更高的速度保证牵引力。车底空气动力学底板设计有气流通道侧裙,提高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和循迹能力。车尾还配置了大型扩散器,更近一步提升空气动力学效率。在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上,它一共降低了214%的升力。

CT4-V Blackwing代表了凯迪拉克V系列座椅设计的下一步,具有更大的舒适性和附加功能。它们的设计是为了在精神饱满的驾驶过程中提供出色的侧向支撑,同时还提供了高度的可调节性,以适应不同的驾驶员和乘客尺寸。

座椅具有加热功能、驾驶员记忆设置和多达18种动力调节功能。升级后的高性能座椅采用纤细的头枕设计,在赛道上能舒适地容纳头盔,同时采用精心制作的V系列徽标和靠垫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实现更舒适的手动换档。其他座椅功能包括通风,腰部按摩和定制穿孔,绗缝或麂皮超细纤维装饰。

与高级座椅相得益彰的是一个直径14.5英寸(370毫米)的厚高性能方向盘,这是中高级CT4-V Blackwing饰件的标准配置。它具有碳纤维饰件和额外的指尖控制,包括一个快速访问V模式按钮和性能牵引力管理开关。当车辆配备有10速自动变速器时,它还包括镁合金换挡拨片。

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是凯迪拉克3.6L双涡轮V6发动机的改进版,它采用了改进的控制系统软件和改进的进气系统,可产生472PS(352kW)和603牛米的扭矩。涡轮的低惯量(钛铝合金)涡轮可以在整个转速范围内更精确、更灵敏地输出扭矩。

CT4-V Blackwing配备了Magnetic Ride Control 4.0悬挂系统,并对前后悬架系统进行了改进。更硬的弹簧刚度、独特的空心稳定杆、更高比率的衬套等让悬挂兼顾驾驶体验与舒适性,同时还提供与道路的精确、持续的贴合。(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