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红星美凯龙,蔚来继续扩充补能体系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2-02 18:43

本次选择牵手红星美凯龙的背后,可以理解为蔚来对于其自身补能体系的又一次扩充。

北京时间2月2日,据蔚来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其正式与红星美凯龙在上海美凯龙沪南店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推进建设全国充换电站,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方面达成合作。蔚来副总裁沈斐、红星停车总裁张培峰、红星战略发展总监车冕桢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牵手红星美凯龙,蔚来继续扩充补能体系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2021年,蔚来将获得红星美凯龙的场地建站与上线运营支持,在全国范围内共建充换电站60座。仪式上,蔚来副总裁沈斐表示:“通过此次与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蔚来将加速推进补能布局,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补能体验。”

红星停车总裁张培峰也表示:“蔚来能源是红星美凯龙生态服务圈里非常重要的伙伴,在2021年,红星美凯龙将加强和蔚来之间的战略合作往来,进一步的给予蔚来更多的支持。”

至于本次选择牵手红星美凯龙的背后,可以理解为蔚来对于其自身补能体系的又一次扩充。毕竟,前者目前位于国内各大城市,拥有诸多商场、购物综合体的布局,且客流量较为可观,而其对应停车场恰好是铺设换电站、超充站的理想场所。

牵手红星美凯龙,蔚来继续扩充补能体系

而就在上月,蔚来也最新宣布,再次调整免费换电权益。具体方案为,自2021年1月22日起大定购买全新ES8,ES6及EC6的用户,终身免费换电权益将调整如下:未选择专属桩权益的用户,每月前6次换电免费保持不变。

选择专属桩权益的用户,由原先每月前6次换电收取电费,免收服务费调整为每月前4次换电免费,超出以上次数的换电服务,将全额收取换电费用。对比之前的方案不难发现,最新权益实施过后,对于选择私人充电桩的用户,实际上可以称作一次较大的服务升级。此举,预计也将进一步刺激品牌的终端销量走高。

参考2021年1月,蔚来整体交付新车共7,225辆,同比增长352.1%,连续第六个月创品牌单月交付数新高。具体车型方面,全新ES8交付1,660辆,“主销担当”ES6交付2,720辆,EC6则交付2,845辆。此外,30天内蔚来新建换电站共7座,并将在2月8日前再新建换电站12座。截至春节前,全国将落成共191座换电站。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