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利首款SUV谍照曝光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2-13 17:42

 在主流的超豪华跑车品牌中,法拉利和迈凯伦是没有推出SUV车型的品牌,而前者的首款SUV产品近日似乎消息多了起来,有外媒拍摄到了法拉利首款SUV产品的最新谍照。

谍照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依然可以从细节上看出前脸似乎有些玛莎拉蒂Levante的影子,日行灯相对比较内敛,灯组下方有着复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法拉利首款SUV谍照曝光

 

车身侧面可以很明显看出这是一台偏向于轿跑的SUV车型,重心很低,视觉效果也比玛莎拉蒂Levante明显要低上不少,尾门部分也采用了短促的设计,让人对它的后排表示担忧。不过想到这台SUV采用了与Roma相同的平台制造,对于空间也就可以释然了。

法拉利首款SUV谍照曝光

 

新车车尾依然酷似玛莎拉蒂Levante,当然尾灯造型大概率会采用法拉利的全新家族语言,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和大面积的扩散器展现了法拉利该有的性能感。

法拉利首款SUV谍照曝光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会采用V6、V8、V12发动机可供选择,预计还会提供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