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节更加精致 全新斯巴鲁傲虎亮相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2-24 09:17

斯巴鲁傲虎在中国已经存在很长的时间,但一直没有很大的升级和改变,或许这就是斯巴鲁品牌的调性,执着于坚守,而近期,全新斯巴鲁傲虎正式亮相,新车依旧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仅在细节和内在做了升级。

外观方面,从正面可以看出,大灯样式内部光源采用了C型日间行车灯,两个横向的银色中网装饰条从视觉效果上更加精致,下方黑色塑料保险杠配合银色装饰条。侧面傲虎经典的修长车身,这种跨界的风格体现出运动与野性的融合。尾部尾灯样式变得精致了许多,样式也更加好看。

细节更加精致 全新斯巴鲁傲虎亮相
细节更加精致 全新斯巴鲁傲虎亮相
细节更加精致 全新斯巴鲁傲虎亮相

动力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傲虎是基于斯巴鲁SGP模块化平台打造,搭载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