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5系旅行跨界版渲染图 对标车型奥迪A6 allroad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2-02 09:06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宝马5系旅行跨界版车型的渲染图。从图片中来看,新车将采用与奥迪A6 allroad相同的车身设计风格。如果新车未来进行量产,那么目前在国内市场来说,一线豪华品牌中的直接竞争对手将只有奥迪A6 allroad。(奔驰E级All-Terrain并未进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车头两侧搭配双“L”型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跨界式风格设计,车尾延伸出去可拥有更多的储物空间,此外,新车搭配了大尺寸五幅式轮毂,并在前后轮眉上方搭配黑色饰条。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延伸出来的小尾翼,底部采用银色护板,并搭配双边双出式排气。动力方面,由于新车为跨界车型,参考奥迪A6 allroad车型的动力搭配,宝马5系旅行跨界版车型或将搭载3.0T高功率发动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