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推智跑Ace/全新嘉华等 起亚国产新车规划曝光

汽车 pcauto    2021-02-24 10: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悦达起亚在2021-2022年期间的新车规划,其中包括智跑中期改款车型智跑Ace、全新嘉华以及有望于2022年发布的全新KX5和起亚CV纯电动车。

智跑Ace

根据此前消息,起亚智跑Ace车型将于2021年5月正式上市。新车已经在2020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外观设计上全面向起亚最新设计语言靠拢,更加霸气且富有层次。

新车前脸使用了面积更大的“虎鼻式进化”进气格栅,内部的黑色矩阵中网显得非常有层次。前大灯造型为更加激进的倒凹形。另外新车的包围有更加显眼的橙色饰条覆盖,双色多辐轮毂造型复杂。整车的造型风格向年轻化和运动化发展。

新车的尾部造型则相对较为简洁,但其风格也与霸气前脸造型呼应。方形尾灯棱角分明,保险杠下方的包围也非常粗犷。新车车身长度增加70mm,达到453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采用全球独创CVVD技术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200PS。此外,智跑Ace还搭载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L2+级自动驾驶,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以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实时导航、在线音乐、语音交互等功能。此外,官方还透露未来新车还将增加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

嘉华

嘉华是起亚品牌旗下的中大型旗舰MPV,目前已经来到第四代车型,车身长度达到5155mm,而车内采用2+2、2+2+3、2+2+2等座椅布局。新车此前已于2020年广州车展在国内亮相,预计将于2021下半年国产上市。

全新嘉华采用了最新的“虎鼻”设计,中网采用了更为复杂的网状设计,同时中网与前大灯组相连,提高了前脸观感的一体性。大面积使用镀铬营造出精致的感觉。

全新嘉华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的同时,在C柱上加入了延伸至车尾的L型镀铬装饰,让新车侧面更具设计感。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阶梯式灯带设计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尺寸方面,全新嘉华的轴距加长了30mm,达3090mm,车身加长了10mm,达1995mm,进一步提高了空间实用性。新嘉华的总长度增加了40mm,达到5155mm。

而内饰上,新一代起亚嘉华采用了联屏设计,由一块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2.3英寸触摸屏组成,配合触控式空调面板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内饰科技感的提升十分明显。

动力上,全新嘉华将提供三款引擎。其中包括一台2.2升Smartsteam柴油发动机, 3.5升MPi汽油发动机,以及3.5升GDi V6发动机。其中3.5升MP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332N·m;而3.5升GD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6kW(294PS),峰值扭矩355N·m。所有发动机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KX5

现款起亚KX5

新一代起亚Sportage或将于2021年中旬发布,其国产版车型有望被命名为“KX5”。据悉,国产版车型轴距或将得到加长,有望于2022年中旬发布。

EV6

根据此前消息,内部代号为CV的起亚全新电动车有望将于3月于海外正式发布,有望于2022年引入国内。新车将会基于E-GMP平台打造(和IONIQ 5一样),采用了跨界车设计。另外有消息显示,这款代号为CV的新车或命名为EV6。

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锐利。前脸预计采用电动化车型流行的全封闭式格栅造型,散热口被放置在保险杠下方的位置,新车A、B、C柱进行了熏黑设计,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

至于车尾部分,由于测试车辆采用了全封闭的伪装,因此我们也无法看到新车尾部的设计。考虑到这款车同样采用E-GMP平台,因此可以借鉴IONIQ 5 First Edition,整车长宽高会达到4640/1890/1600mm,轴距3000mm。动力方面,预计会提供单电机、双电机版本,其中双电机最大功率230kW,新车会提供58kWh、73kWh两种电池容量可供选择,WLTP工况下最长续航550km,另外这款车还配备800V高压快充,15分钟即可充至80%。(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