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月上市 东风风光500新增1.5T版本

汽车 pcauto    2021-02-01 09: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风光500新增的1.5T车型将于2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全新的1.5T动力总成,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20N·m。

2021款风光500 1.5L CVT优享型

东风风光500定位为紧凑型SUV,是东风风光面向年轻消费者所推出的最新SUV车型,这次推出的1.5T车型将延续现款风光500 的外观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观感较为时尚和运动。

2021款风光500 1.5L CVT优享型

车身线条饱满,侧面双腰线设计刻画出新车的力量感,呈现出优雅动感的车身线条,更为贴近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轴距为2655mm。

2021款风光500 1.5L CVT优享型

新车的尾部设计相比前脸更为简洁和圆润,横置式品牌英文标识取代了以往车型的LOGO设计,更显新车的高级感。

2021款风光500 1.5L CVT优享型

内饰设计也是风光500的亮点部分,7英寸的液晶中控屏与规整的内饰令人印象深刻,红黑相间的内饰配色,营造出时尚前卫的座舱氛围,加上局部的软性材质,给内饰的质感加分不少。除此之外,一系列配置组合和空间利用均以实用为主,没有过于繁杂的设计。

2021款风光500 1.5L CVT优享型

1.5T车型在配置上也做出了升级,新增了无线充电、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移动车联网、自动空调、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配置,给车主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风光500 1.5T车型将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型号为SFG15TA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20N·m。官方表示,首任车主还可享受发动机5大核心部件质损、整车只换不修服务。(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