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或3月首发 搭载4.0L/3.5T引擎

汽车 pcauto    2021-02-24 11: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代号LC300系列,也就是陆地巡洋舰)部分车型信息。据悉,新车将基于TNG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较现款更为时尚,而动力或推出搭载4.0L V6(汽油)、3.3L V6(柴油)以及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版,而未来还将推出3.5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此外,新车有望于3月全球首发。

根据泄露的资料显示,新车首批或推出“GX”、“GX-R”、“GX”三个配置,其中GX为入门版本,而动力上首批将搭载三款燃油发动机,其中包括代号为GRJ300/1GR-FE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FJA300/F33A-FTV的3.3L V6柴油发动机、代号为VJA300/V35A-FTS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外,新车还有望在年底发布了搭载3.5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车型。

而外观上,通过此前获取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中网尺寸进一步增加,同时方正的中网边缘配合两侧L型日间行车灯,似乎整个前脸与丰田坦途颇有些相似,而下方还保留了雾灯组设计。

此外,另一张图片我们还可以看出新车线条较现款更为方正,因此可以推断其外观将更为“霸气”。此外,新车也将继续搭载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出色性能的四驱系统,而车身长度较现款200系列略有缩小,但宽度一致;不过重量因加入了混动总成,将比现款更重,不过其动力表现将远远超过现款,其牵引力就超过3674kg。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