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领克02二季度正式上市 新增02+高性能版本

汽车 pcauto    2021-02-23 09: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领克02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并新增了02+高性能版本。据悉,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对外观进行了进一步调整,而动力上将搭载与领克03+相同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领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细节上,中网内嵌格栅改为了竖条状,不过两侧的头灯组则保持不变,依然为熟悉的分体式结构;而下方包围还采用了造型复杂的空力设计,进一步彰显其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530mm,轴距为2702mm。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翼子板上原本黑色的轮眉被改与车身同色,而一旁的轮毂则升级为密条辐轮圈。尾部上,变化则不如前脸来的明显,主要集中在后包围上,全新的分层式造型搭配扩散器,不仅与前杠相呼应,还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同时排气还采用了双边四出布局。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了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90PS)与187kW(254PS),申报油耗分别为6.4L/100km与7.3L/100km,最高车速为210km/h与230km/h。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