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Plan S战略公布 6年内将推11款电动车

汽车 pcauto    2021-02-11 10: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起亚在CEO投资者日上,针对未来业务规划,宣布了更新版中长期战略“Plan S”。并明确三大核心业务方向:推动向电动化转型,加强个性化定制车型(PBV)业务,以及拓展未来移动出行服务。

在电动化转型方面,起亚计划在2030年实现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插电混合动力汽车等环保车型年销量160万辆的目标,占起亚汽车总销量的40%。若目标达成,2030年起亚全球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将达到88万辆。为推动电气化转型,截至2026年,起亚计划将电动车型扩充至11款。其中,7款专用电动车型基于现代汽车集团全新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4款是基于传统燃油车平台的电动化衍生车型。其中,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新车,将会按照数字顺序命名为“EV1”到“EV9”。

起亚将于2022年推出首款个性化定制车型(PBV)产品。对于个性化定制车型(PBV)业务,起亚计划到2030年实现10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起亚还将利用模块化组件结构的“滑板式”平台,为专用定制车型提供不同车身。

在移动出行服务领域,起亚将于2021年在西班牙马德里推出的个人共享汽车服务“WiBLE”将针对企业客户和专享型客户进行业务拓展。

最后,起亚公布了2021年以及中长期的业务目标。2021年,起亚全球销量目标为292.2万辆(批发销量),同比增长12.1%,营收预计达到65.6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822亿元),同比增长10.8%,营业利润为3.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04亿元),同比增长70.1%。随着电动汽车新车型盈利能力的提升,起亚在2020年最初公布的数据基础之上,上调了营业利润率目标——2021年为5.4%,2025年营业利润率达到7.9%。(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