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铁龙新款C3 AIRCROSS预告 不会跟进电气化动力

汽车 pcauto    2021-02-11 10: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雪铁龙官方公布了新款C3 AIRCROSS部分细节的预告图,新车将于2月11日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并未加入雪铁龙最新的电气化动力总成。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分体式前大灯组,预计雪铁龙将给出一副更加个性的新车前脸设计。此外,后备厢侧窗通过全新的拉花勾勒;尾灯组采用了回字形设计,设计感十足。我们预计双色车身设计将沿用了新款C3 AIRCROSS之上。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内饰,海外媒体推测新车将提供全新的中控设计,同时搭载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导航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燃油动力系统,并且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但是,雪铁龙最新的电气化总成将不会出现在新款C3 AIRCROSS之上。(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