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钱任性!恒大再发三款新车:恒驰7/恒驰8/恒驰9

汽车 pcauto    2021-02-11 17: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10日,恒大集团旗下恒驰汽车官方在线上发布了恒驰7、恒驰8、恒驰9三款全新车型。据悉,三款新车都采用了恒驰家族设计,独特的外观/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恒驰汽车官方表示:恒大造车一直注重颜值,为确保恒驰一亮相就惊艳四座,许家印曾多次亲赴欧美日造访,最终促成恒大与全球15位顶级造型设计大师的战略合作,为恒驰注入最强“颜值基因”。

恒驰7

外观上,恒驰7定位于纯电B级豪华轿车,由世界顶级造型大师丸山公顾倾力设计,其中前脸上采用了标志性的繁星中网前脸,搭配两侧犀利秀美的贯穿式矩阵LED头灯,透露出浓郁的东方气息。

侧面上,新车采用了剃刀式车身设计,动感姿态蕴含凌厉腰线,黄金分割双色车身与T型大灯带来震撼视觉冲击。而来到尾部,车尾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相呼应,粗壮的C柱将尾窗造型勾勒的别具一格。官方称其为:匠心独运的东方视角,展现了古典雅致之美。

恒驰8

恒驰8则是一款纯电C级豪华轿跑,由世界顶级造型大师Stephane Schwarz倾力设计的。前脸上,新车饱满霸气的前脸和个性鲜明的前灯模组,配合前进气格栅,充满视觉冲击力;

侧面贯穿车身的镀铬装饰亮条与优美的腰线设计,极富流动性的车身光影与双拼色交相辉映,时尚气息跃然而上。

恒驰9

而恒驰9是一款纯电B级豪华中型SUV,由世界顶级造型大师Jason Clark Hill倾力设计,整车以黄金比例诠释现代美学。极简流畅的设计语言,给人纯粹的美感享受。星空顶美轮美奂,犹如繁星点点,内嵌式灯组错落有致,炯炯有神。侧身高腰线设计充满力量与肌肉感,尽显自信与魄力。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