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您的“牛年新选择”已上线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开启精彩牛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2-10 14:35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作为林肯品牌第三款中国“智”造车型,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携豪华、科技、驾驶三大体验升级和多达60余项的豪华配置,在预售开启近一个月以来获得了积极的市场反馈,成为中型豪华SUV中的“牛年新选择”。

而在中国传统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林肯也将以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New年 New车 牛起来”系列贺岁视频的全新形式,为广大中国客户奉上别致的新春祝福,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七,每天都将有神秘嘉宾与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携手展开一段专属旅程,畅聊新车独树一帜的豪华体验,传递美式豪华的温暖与魅力,伴您开启精彩牛年。

您的“牛年新选择”已上线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开启精彩牛年

舒享空间 让牛年幸福在握

春节是与家人团圆的重要时刻。拥有一台舒适而敞阔的豪华SUV,既能装下您对于家人的牵挂,也能满载回家的幸福。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拥有林肯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遵循“地平线原则”,以横贯驾驶舱的平直线条带来简洁明朗的观感,让您回家的路途心旷神怡。具备22向电动调节功能的前排座椅,拥有加热、通风、记忆功能,更配备带有5种模式3种强度可调的按摩功能,坐在车内即可消除日常忙碌所累积的疲劳。有着150年历史的美国品牌Eagle Ottawa为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提供了Savannah半苯胺高级皮质,触感柔和而温润。

您的“牛年新选择”已上线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开启精彩牛年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全新内饰设计

除了对驾驶者的悉心照顾,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宽敞的乘坐空间让您的家人同样舒适惬意。凭借更具优势的车身尺寸,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长宽高分别为4,849mm*1,934mm*1,693mm,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阔绰的横向乘坐空间,带来真正的五座用车体验;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更可以进行18°调节,实现近似“半躺”的舒适坐姿;平整的后排地台让乘客能够轻松地放置双脚,带来同级至优的后排乘坐享受,有效缓解家人旅途的疲劳。

您的“牛年新选择”已上线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开启精彩牛年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配备可进行18°角度调节的第二排座椅

过年与家人团圆,怎能少得了满载而归的礼物相伴?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拥有739L的超大容积行李箱,从容收纳带给家人的“大包小包”,装满一车回家的幸福感。同时,新一代航海家行李箱支持感应式电动开启,在您双手“满载”的情况下,用脚轻轻一划即可完成开启动作。此外,该行李箱还可按照用户使用习惯设置开启高度,轻松满足各种操作需求。

您的“牛年新选择”已上线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开启精彩牛年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拥有739L超大容积行李箱

悦享科技 让牛年拥抱浪漫

今年的情人节恰逢牛年正月初三。当西方传统节日与中国农历新年不期而遇,由一辆智慧豪华座驾打造的“仪式感”,或许可以让两颗心的距离更近,让一段真挚的感情持续升温。

从接近车辆的一刻,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为TA营造的浪漫“仪式感”便已开启:林肯迎宾感应系统将启动,车头和车尾LED灯光缓缓点亮,从车门位置投射出的“林肯星标欢迎毯”似乎正在恭迎您和TA的驾临;车内氛围灯也将同步开启,构建温暖而贴心的座舱环境。

您的“牛年新选择”已上线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开启精彩牛年

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

有了见面后的第一印象,互相了解是感情升温的关键。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所搭载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也能像您一样了解TA。一句“您好,林肯”,即可轻松唤醒系统,唤醒词甚至能设置成您和TA的特别“暗号”。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拥有强大的智能AI语音交互功能,实现自然语义识别,超过70种语义垂类,让日常沟通更流畅、交互更简单。当TA说“我感觉有点冷”时,系统就会根据当前环境自动调高空调温度,甚至打开座椅加热功能;当您说“为我身边的TA点首歌”时,林肯SYNC+智行互联还会帮您挑选一首温暖的情歌并自动播放。无论是晚上想去哪里吃饭,或是看哪一部电影,聪明的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都可以轻松贴合各种生活场景,实现约会“一站式服务”,让您和TA在牛年的每一天都能时刻拥抱浪漫。

畅享驾控 让牛年活力焕新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到了大年初六,重返工作岗位的倒计时将再次开启,您将不得不面对“余额不足”的假期,虽然在精神上已做好充足准备,但慵懒的身体难免陶醉在假期的愉悦中而“乐不思蜀”。这时,拥有澎湃动力的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或许能让您迅速摆脱“假期综合症”,让身心重新焕发活力。

您的“牛年新选择”已上线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开启精彩牛年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延续了美式豪华的基因,在动力方面绝不妥协,入门即配备高功率2.0T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更提供了独树一帜的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凭借325马力的最大功率傲视同侪,强劲的性能表现将带来酣畅淋漓的加速体验。此外,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配备了CCD自适应悬挂系统、智能四驱系统以及三种驾驶模式,帮助驾驶者应对多种复杂路面环境,全面升级操控品质,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度。驾驶着充满激情的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重返工作岗位,自然成为开启牛年新征程的至优之选。

您的“牛年新选择”——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现已全面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330,800元至485,800元,欢迎莅临全国各地林肯中心品鉴。同时也欢迎在春节期间关注林肯中国官方微博,与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一同“New年 New车 牛起来”。

在此,林肯也祝愿广大中国客户新春快乐、“牛转乾坤”!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