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途观新增两款全新2.0T发动机 4代EA888来袭

汽车 pcauto    2021-02-21 14: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大众(欧洲)官方宣布,将针对Tiguan(国内为途观(询底价|查参配))车型新增两款全新的2.0T发动机,并全部搭载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其中第一款2.0T引擎为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7.4s,最高时速限制在214km/h。

而第二款2.0T引擎源自全新高尔夫GTI的EA888 EVO4系列,最大功率提升至180kW(245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6.0s,最高时速限制在229km/h。

大众官方表示:“借助这款强大的汽油发动机,Tiguan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能力提供空间、动力、质量以及4Motion全轮驱动的越野性)”。

此外,在欧洲大众Tiguan还拥有高性能R版本,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320PS),峰值扭矩420N·m,0-100km/h加速仅需4.9s;最高速度为250km/h(电子限速)。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