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将于3月国内首发

汽车 pcauto    2021-02-09 09: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斯巴鲁官方获悉,斯巴鲁新一代傲虎将于3月正式在国内首发,新车此前已于2019洛杉矶车展发布。新车基于全新SGP模块化平台打造,并采用了新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傲虎采用斯巴鲁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造型与全新力狮相似两侧头灯组在上代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轮廓进行修整,更加修长犀利,内嵌C字型日间行车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而下方全新样式的黑色塑料前包围追求越野效果,分色处理看起来更具野性,另外竖向排布的条状LED雾灯也兼顾了精致感。

新车车身侧面的造型风格与上代车型相似,腰线、车门折线和车顶轮廓柔和,但不显平淡。轮毂部分,18英寸双色五辐轮毂力量感十足,与整车越野的造型十分搭调。而尾部全新傲虎的车尾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全新样式的尾灯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同样内置C型LED光源,厚重的后包围设计,进一步突出跨界效果。此外,新车还拥有22.3厘米的最小离地间距,这一成绩已经超过了许多城市SUV。

进入车内,全新傲虎依然与新力狮共享内饰设计,以棕色软性材质+黑色塘塑材质为主,边缘配上哑光铝合金边框以提升质感,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上均匀分布了多功能按键。中控上一块类似特斯拉的11.6英寸信息娱乐大屏最为抢眼,内置斯巴鲁StarLink车机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OTA无线更新等功能。

此外,新一代傲虎还将提供Onyx Edition版本,该车提供一套黑色外饰元素、18英寸铝合金轮圈和专属铭牌,内饰方面提供最新的防水材质StarTex材料包裹的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傲虎搭载两款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包括经过升级的2.5L发动机和全新的2.4T发动机,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5PS和264PS,峰值扭矩为239N·m和376N·m,传动系统标配CVT无级变速箱和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