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奥迪A8实车首次曝光 灯光变化依旧是最大亮点

汽车 pcauto    2021-02-20 10: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奥迪A8路试谍照。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部分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更好抗衡全新一代奔驰S级和新款宝马7系。

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车设计相对现款更为时尚大气,其中前脸上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将进行矩阵化处理,让质感全面提升,而两侧头灯组似乎尺寸更大、分段式的日行灯看起来也更年轻;而下包围虽然覆盖了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到整个轮廓有了全新设计。

尾部上,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尾灯组上,其灯腔内造型更为丰富,并换装了全新OLED光源,可实现更为激进的动态效果。而对于内饰,由于尚无谍照,因此暂不得知具体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为210/250kW;同时插电式混动系统也将继续配备。此外,这代A8或成为最后一代W12发动机的车型。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