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纯电7座SUV ID.6实车曝光 第四季发布

汽车 pcauto    2021-01-17 17: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在网络上获取了一张上汽大众ID. ROOMZZ量产版(或命名为ID.6)谍照。据悉,新车(代号:LoungeSUVe)定位于中型纯电SUV,采用3排7座局;而白车身已于2020年4月份正式下线,其原型是ID.ROOMZZ(全能型概念车),基于模块化电驱动MEB平台打造。此外,新车计划于2021年第四季度率先在中国量产推出。

结合此前ID. ROOMZZ的实拍,可以看出ID.6的外观将延续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科幻,外观造型可以说是十分大胆。而在细节方面,新车会沿用ID.家族全新大灯组设计,创新的箭形主大灯搭配贯穿整个前脸的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而车身尺寸会与途昂类似,但相比之下要更加圆润。

车尾部分,新车较ID.4 X 更为饱满,运用了更多折线来突出立体感,不过尾灯组较概念车有着明显的不同,其更换为与ID.4类似的贯穿式尾灯组。而更有亮点的地方在于,中间红色发光的品牌标志,为新车增加了科幻前卫的感觉。此外,尾部菱形网状的设计还展现了其未来主义风格,这种点缀也为车尾增添了更丰富的细节。

内饰方面,参考概念版,新车拥有多项创新,比如座椅设计会更人性化、车内饰板的材质及氛围灯也可以接受定制化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未来大众纯电智能出行的第一阵列产品,新车搭载的IQ. 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是一大亮点,在ID.Pilot模式下,新车能够实现L4级的自动驾驶。

(图:来源于网络 /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