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特斯拉Model S内饰官图曝光 方向盘砍一半/排挡杆被取消

汽车 车视界 2021-01-28 10:59

日前,特斯拉官方正式公布了新一代Model S的内饰官图。据悉,全新一代特斯拉Model S很快就能投产,并开始陆续交付。新车内饰部分的设计大出消费者所想,几乎把现有Model S的设计全部打消而重新设计了一番。

在布局方面,全新Model S采用分层对称式布局,并在上黑下白的整体中控布局中间的部分加上了木纹装饰,增加豪华感,但也让其更有了一丝传统汽车的感觉。而同样的设计还出现在中控台T字区。

科技感的营造方面,全新Model S营造出的科幻氛围极浓,尤其是方向盘的变化更是让人有种电影中宇宙飞船的即视感。新车依旧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并且提供了全新的17英寸中控屏,分辨率高达2200×1300。

全新Model S并未设计换挡机构,起码从图中我们并未找到。另外,新车甚至连传统的转向灯拨杆都一并取消。编辑分析,新车或许在轮胎部分增加了感应器,即感应到轮胎转动即可以直接开启转向灯。而换挡机构大概在中控屏中以及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上有所体现。

除此之外,新车从图中也很难直观的看到空调出风口,或许是采用了贯穿式且隐藏于中控台的层次变化之间。

后排座椅部分,新车提供一块可拆卸的屏幕,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可观看电脑,也可以拆卸下来给予儿童用以手持玩游戏。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环保材料并使用了一体式座椅。

另外,全新一代特斯拉Model X在设计上也会向全新Model S靠近。(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