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汽车能颠覆行业?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1-27 17:39

截至目前,下定论尚且过早。

Evercore ISI分析师Amit Daryanani称,苹果公司推出的苹果汽车可能会颠覆汽车行业,就像iPhone颠覆手机行业一样。他在1月24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说:“IPhone是你口袋里的电脑,苹果汽车将是带轮子的电脑。”

Daryanani认为,未来五年内苹果公司将推出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并通过向乘客提供一系列服务来赚钱。他估计,苹果汽车可以为苹果公司增加360亿美元的销售额。苹果公司公布的2020财年营收为2745美元,该公司将于1月27日公布第一季度业绩。

Daryanani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上调至160美元。纽约时间下午1点12分,该股股价为143.18美元,涨幅3%。

本月早些时候,彭博新闻社报道称,苹果汽车的研发仍处于早期阶段,至少还需要五年时间。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还在研究为第三方合作伙伴而不是苹果汽车打造自动驾驶汽车系统。

苹果汽车能颠覆行业?

不过,也有分析师对苹果汽车进军汽车业务持怀疑态度。TFI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在一份报告中警告称,iPhone制造商计划在2024年生产自动驾驶汽车,投资者应该对此保持谨慎。值得注意的是,郭明池因经常准确披露苹果的产品发布计划而闻名,他一直密切关注苹果的供应链。

郭明池表示:“我们认为,目前所谓的Apple Car 概念股只是市场猜测,并不涉及实际的苹果汽车供应商。”此外他指出,由于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的技术规格仍在发展,现在谈论苹果汽车的最终规格还为时过早。

苹果汽车能颠覆行业?

在他看来,市场对所谓的苹果汽车“过于乐观”,如果苹果汽车要到2028年或更晚才上市,他不会感到惊讶。认为该产品最早可能在2025年上市。于他而言,苹果可能在人工智能方面远远落后,无法推出具有竞争力的自动驾驶汽车。

另有分析人士和郭明池一样,对苹果汽车持怀疑态度。比如,花旗分析师表示,苹果在很多领域都在进行研发,虽然我们并不惊讶媒体再次讨论苹果汽车,但是我们非常怀疑苹果是否真的生产汽车,因为汽车行业的盈利利润要低很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