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锁新姿势 广汽传祺M8四座版将于年内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01-16 17: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广汽传祺M8(询底价|查参配)四座版车型曝光,新车预计将于年内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传祺M8大师系列的设计,车内却采用了独特的2+2座椅布局,营造出极强的商务气息。

从曝光的车内图来看,四座版车型后排为独立座椅,具备腿托及靠背调节功能。为了争强后排贵宾的私密性,前排和后排由电视屏幕构成隔断。因为取消了第三排座椅,两张独立座椅的拓展性变得更强,甚至可以实现接近躺平的坐姿。

除了配备电视以外,新车还在车顶加入了星空顶,两张独立座椅中间增设了无线充电装置以及一块触控屏等设施,给后排带来更高级的体验。

了解传祺M8的朋友应该知道,在第三排座椅打开的情况下,新其后备厢表现一般,如今四座版车型则拥有更大的后备厢储物空间。

除了车厢后方有所改动以外,新车的前排也做出了调整,整个中控台加入了大量皮革包裹,像副驾前方的饰板则采用了带菱形格纹路的皮革包裹,营造出更豪华的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来自日本爱心行的8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