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擎峰:电动车性能应以系统比能量评价

汽车 pcauto    2021-01-16 18:3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1)在1月15日开幕,吉利集团副总裁、路特斯集团CEO冯擎峰先生在会上分享了中英两国汽车领域交流与合作的经验,以及探讨未来高性能电动汽车发展。

随着全球气候环境与能源格局的深刻变化,以新能源汽车为代表的清洁出行产品成为大势所趋,而在高性能汽车领域,也直接展开了电动汽车与传统燃油汽车之间的性能之争,电动汽车的性能所指不仅仅所谓的电池单体比能量,而最终要放在整车上真正的系统比能量。

回顾全球高性能汽车的发展历史,我们也可以得出一条类似于摩尔定律的曲线,只有让高性能汽车的整体性能突破燃油汽车的性能边际,延续这一条曲线才能进一步提升用户对电动汽车前景的期待,并最终推动整个汽车行业的创新发展。

冯擎峰还表示,路特斯中国武汉工厂将于2022年建成投产,进一步结合吉利控股集团出色的资源整合能力,全面提升研发、制造和供应链体系,打造多样化的产品,在未来3-5年,路特斯会持续完善制造、车辆、用户三端在线的数字化生产服务体系,不断丰富产品矩阵。

电动化新能源产品将是路特斯发展的核心,以轻量化、高效率为性能标准为造车理念,通过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先进技术的应用,实现从传奇跑车制造商到全数字化汽车服务提供商转变。(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