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Y坦克300行驶过程中出现故障? 官方回应来了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1-27 09:13

此前,WEY品牌官方400电话、WEY APP等渠道接到用户反馈,坦克300出现“动力中断”现象;同时,WEY品牌官方也注意到用户和车友在微博、抖音等平台上发布的坦克300车辆故障视频。针对这一系列状况,WEY品牌发布了最新官方回应。

WEY坦克300行驶过程中出现故障? 官方回应来了

官方回应如下:

1、 关于1月23日坦克300用户在涉水过程中出现动力中断,网传疑似“三角臂断裂”时间,已与当天第一时间与车主建立联系,并按照承诺的免费救援政策,当天完成救援回店和故障排查,判定为分动器前输出轴断裂。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当晚即增派技术人员和分动器供应商博格华纳工程师前往所在地4S店,于1月25日完成了分动箱的现场拆解,发现内部存在齿轮过载断裂等损坏现象。

WEY坦克300行驶过程中出现故障? 官方回应来了

结合该坦克300车机后台数据分析,发现该车在1月23日10:59-14:29之间,持续出现油门开度90%-99.99%、高扭矩输出且车速低于10km/h的高负荷低车速工况。期间,横向加速度、纵向加速度、横摆角速度交替出现较大值波动,存在非正常工况运行可能。结合用户发布在抖音平台上的该车一系列“拔河挑战”视频,初步推测存在连续超负荷恶劣工况,造成传动系统受到持续大扭矩、大载荷冲击,输出轴过载疲劳导致暗伤,在后续行驶中损伤扩大导致断裂。

WEY坦克300行驶过程中出现故障? 官方回应来了

后续,我们将尽快依据保修条例和服务规范,为用户提供下一步维修服务。

2、 关于1月23日坦克300用户在攀爬陡坡过程中出现动力中断,疑似“断轴”事件,当天完成救援回店。

据车辆现状及车主自述,该车改装并加高了悬挂系统(升高约2英寸),更换了轮毂及大尺寸轮胎(升高约1英寸),但传动半轴未针对悬挂、轮胎参数改变而进行调整。结合车辆救援回店后的状态分析,升高后驱动轴摆角及滑移存在超出设计范围的可能,半轴球笼万向节设计最大角度22.5°,问题车辆改装后的极限状态已达到27.5°,从而在极限工况下造成半轴球笼破损。

WEY坦克300行驶过程中出现故障? 官方回应来了

下一步,我们将尽快依据保修条例和服务规范,为用户提供下一步维修服务。

坦克300定位智能豪华越野SUV,既拥有城市SUV的智能舒适属性,又具备一定的通过性及脱困能力,满足用户多种场景需求。请用户充分了解使用说明书中明示的车辆使用指南,安全、合理、正确的使用车辆,务必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恶劣工况后,请及时检查车辆以确保良好状态。我们将在救援体系、零配件等方面满足用户更加多元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