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ID.4 GTX/ID.5将于年内发布 将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1-26 11:48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大众ID.4 GTX与ID. 5将于2021年年内正式发布。其中,ID.4 GTX可以看做ID.4的高性能版车型,而ID.5可以看做ID.4的轿跑版车型。未来,两款新车大概率将引入中国市场,并由上汽大众与一汽-大众分别进行国产。不久前,一汽-大众ID.4 CROZZ与上汽大众ID.4X正式公布了售价,并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参考最新谍照与ID.4官图来看,大众ID.4 GTX的整体造型和ID.4高度相似。作为纯电SUV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下方为梯形蜂窝网状进气口。而车头连接两侧大灯的LED灯带也依旧得以保留。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黑色车顶与白色车顶边框,行李架也依旧采用了全黑设计。尾部方面,新车保留了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内部还加入了较为复杂的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ID.4 GTX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225千瓦,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6.2秒。至于ID.5,其也有望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09牛米,双电机高性能版本系统最大功率则为225千瓦。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