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途汽车公布Lion雄狮智云系统详细信息

汽车 pcauto    2021-01-15 18:1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星途汽车公布了M3X火星架构所搭载的车机系统——Lion雄狮智云系统的相关信息,Lion4.0雄狮智云系统将搭载于星途旗下全新一代TXL等车型之上。

据介绍,Lion4.0雄狮智云系统搭载了intel 4核处理器和百度OS,通过百度生态系统,系统能不断学习、持续进化。同时它有一整套自动驾驶逻辑算法,配合车辆的探测设备,以及ADAS驾驶辅助功能,能达到目前L2.5级自动驾驶功能。

Lion4.0雄狮智云系统基于Intel的ACRN虚拟化系统,硬件上搭载4核2.0GHz极速处理器。同时该系统支持 FOTA云端升级。

此外,该系统还支持智能生物识别、AR增强实景导航、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其中生物识别支持人脸识别检测、刷脸支付以及声纹识别等功能。在驾驶辅助方面,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配备疲劳驾驶监测、车道保持、ACC全速域巡航+TJA城市智能跟车+ICA高速智能领航系统、F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DOW前后双开门预警以及CVW正后方追尾预警。(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