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EXP8概念车渲染图曝光 与经典元素相结合

汽车 pcauto    2021-01-26 09: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宾利EXP8概念车的渲染图,作者Husmen使用了宾利Mulliner Bacalar中获得的设计灵感,以及宾利经典设计元素结合而成。

从正面来看,圆形的大灯与水平插入的日间行车灯相结合,灵感是来自于来自宾利Mulliner Bacalar。作者Husmen还为宾利EXP8带来了类似于Bacalar的前格栅,并带有宾利早期车型中的标志性的数字'8'。

在侧面上,EXP8的设计与添越大不相同。例如,方形的轮拱,后翼子板也延续了方形轮拱的轮廓,增加了车身肌肉感。

在宾利添越中期改款之后,宾利缩小了尾灯的尺寸,Husmen将这个设计趋势继续延续,让EXP8的尾灯面积再次缩小,更接近Mulliner Bacalar的风格。在后包围两侧有非常醒目的后部后扩散器和尾门上的扰流板。

据悉,该款概念车渲染图为设计师Emre Husmen独立制作,并不是由宾利官方推出,有关该车型的其它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