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奥迪S3将在2022年入华 两种车身形式

汽车 pcauto    2021-01-26 09: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全新S3家族将在2022年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新车动力搭载了全新的EA888EVO4 IK3 2.0T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28kW(310PS),4.8s可完成0-100km/h加速。此外,新车将于本月开始在海外销售,随后10月交付,其中两厢版起售价54475美元(折合人民币37.79万元),三厢版55505美元(折合人民币38.51万元)。

外观上,全新奥迪S3采用了奥迪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的S-Line运动套件更为激进,其中前脸上标志性的六边形且更宽扁的中网,内嵌蜂窝状Singleframe格栅,在上方还设有致敬经典的三个进气口设计;而下方的前杠左右两侧都设有层次更复杂的仿进气口设计,外廓一圈熏黑装饰条,并通过内嵌蜂窝状网,以实现更运动的视觉感受。

侧面部分,全新奥迪S3的车身比例则延续了全新A3车型,锐利的全环绕式腰线,从头灯处引出,贯穿车门、车尾,并将整车一分为二,而低矮的悬挂高度配合18英寸双五辐轮毂(可选装19英寸轮圈)、低扁平比的宽胎以及宽大的翼子板,体现出新一代奥迪S3对于操控性能的追求。此外,与普通版A3车型相比,S3的车身高度降低了15mm。

来到尾部,整体设计则与全新A3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较大的黑色扰流板和激进的四翅式后扩散器不仅加强了整车的视觉感受,还进一步提高了空气动力学表现;尾灯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都为矩阵式LED,不过灯组位置较现款更为偏下;而下方的保险杠同样设有与车头的仿导流孔相似的设计。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其整体气势得到很好的提升。

内饰上,新车与“大哥”们最新的虚拟座舱设计风格相近,但细节处理的更加运动硬朗。其中车内标配10.1英寸触摸大屏(可选装12.3英寸)和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更搭载了奥迪最新一代MMI交互系统。据官方介绍处理器计算速度提升了10倍,进一步优化信息娱乐、路线规划等常用功能。

不过作为S3自然也会有着与众不同之处,因此其座椅升级为全新样式的运动座椅(由铝合金和碳纤维材质相拼接);方向盘升级为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不过最特殊的还属换挡档杆升级为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个性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EA888 EVO4 IK3 2.0T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228kW(310PS),峰值扭矩400N·m,4.8s可完成0-100km/h加速,传动匹配速S-Tronic变速箱,并全系支持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底盘上,新车标配四连杆后桥系统和渐进转向系统,同时还支持选装带有阻尼自动控制功能的S运动型悬架,可提高舒适性和灵活性。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