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尺寸更大/动力优化 斯柯达明锐PRO或3月份亮相

汽车 车视界 2021-01-25 17:55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全新斯柯达明锐Pro或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亮相,并将于年内上市。此前,新车的申报图已经有过曝光,我们再来一起回顾一下。

从申报图中来看,明锐Pro的外观和现款明锐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变化,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黑化的进气口,让新车看起来更显年轻。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788/1469mm,轴距为2730mm。和现款明锐相比,尺寸有所增加,级别从A级提升到A 级。

车尾采用了类似溜背的造型,不规则的造型的尾灯看起来更加简约。尾厢盖的右下角标有“PRO”的红色标识,凸显了它的身份。

结合海外车型的官图,新车的内饰设计时尚了许多。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上的木质饰板以及整个内饰的棕色缝线,都提升了座舱的精致感。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预计或取消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搭载1.2T和1.4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和110kW(150Ps)。

据悉,新车或将于3月份亮相,斯科达明锐是一款有着超高性价比的产品,而即将到来的明锐PRO车身尺寸更大,并且内饰设计更加精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