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本田缤智最新谍照 2月18日全球首发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1-25 17:55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得到全新本田缤智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月18日以线上形式完成全球首发,并在4月底率先登陆日本。当然,新车未来也将由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进行国产。

外观方面,参考本次曝光,新车整体造型本田SUV e概念车采用了较为相似的设计风格。另外,现款缤智采用的后排隐藏式门把手也得到保留。不过,新车相较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尾部,现款车型整体造型接近传统SUV,而全新车型则采用溜背设计,颇具跨界车型的影子。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屏,并加入了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除此之外,新车的中控区域仅保留了空调面板以及3颗实体按键,整体较为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将提供1.5L和1.5L混动系统,还将新增 e:HEV车型。这套e:HEV系统提供了双电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将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