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款搭载“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的威马W6正式下线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1-25 10:38

2021年1月19日,位于湖北武汉的威马工厂内,由威马和百度联合研发推出的威马W6正式量产下线,该车型也将是全球首款搭载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的量产车型。官方宣称可在特定场景下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新车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威马W6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其外形有着威马EX5的一些影子。犀利的大灯造型,以及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整体观感上简洁大气。

首款搭载“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的威马W6正式下线

该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则分别为4620mm/1847mm/1730mm,轴距为2715mm。尺寸上在威马EX5和威马EX6之间,定位为紧凑级的SUV。车尾全新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首款搭载“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的威马W6正式下线

在配置方面,威马W6车型采用全新电子电气架构,硬件层面搭载了首款7纳米制程工艺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5G基带以及威马汽车自研的自动驾驶域控制器。而该车型的最大亮点是将搭载全球首款“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用户可通过人性化的UI触控界面让Apollo系统快速记忆与识别道路并上传云端,当云端完成计算并下发,即可完成在无人干预情况下的躲避障碍物、自动驾驶、车位智能搜索和自动化泊入、泊出等功能,实现停车场景下的L4级别无人驾驶功能。

首款搭载“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的威马W6正式下线

动力方面,威马W6或将搭载由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电池则是采用来自湖北星晖新能源智能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为 65kWh,续航里程将达到520k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