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T55内饰图曝光 采用双联屏设计

汽车 pcauto    2021-01-14 09: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奔腾T55的内饰图片,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亮相。

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并通过大量线条以及不同材质的搭配,营造出丰富的层次。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是整个内饰最吸睛的地方,平底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视觉层面给人不少的好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挡把,以及全景天窗。

从此前曝光的外观图可以看到,奔腾T55沿用了奔腾家族最新的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前脸装配六边形大嘴式中网,前大灯组恰好与中网两侧连贯相接,中网内部由被称为“数码雨滴”的点阵镀铬装组成,并呈内凹的样式,充满立体感与视觉吸引力。

侧面上,新车融入“光影折学”设计理念,线条凌厉干练,双层腰线搭配颇有肌肉感。悬浮式车顶的应用又进一步凸显出该车时尚新潮的格调。而尾部,横贯式尾灯是车尾的点睛之笔,其边缘轮廓非常锋利,灯内还做了黑化处理。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提供1.2T、1.5T两款引擎,其中1.2T最大功率105kW;而1.5T则与T77一样,为代号CA4GB15TD-3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中置式双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排量机油泵、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等技术,热效率达39%,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5500rpm,峰值扭矩258N·m/1500-4350rp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