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凯孚任命新CEO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1-13 14:06

盖世汽车讯 1月11日,瑞典轴承制造商斯凯孚(SKF)表示,其董事会已经任命Rickard Gustafson为公司新一任总裁和首席执行官。Gustafson接替的是Alrik Danielson,并将于2021年上半年加入斯凯孚。

斯凯孚任命新CEO

Rickard Gustafson;图片来源:斯凯孚

十年前,Gustafson加入斯堪的纳维亚航空公司SAS集团,目前担任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在加入SAS之前,Gustafson曾是保险公司Codan/Trygg Hansa的首席执行官,并且在通用电气担任多个职位。

2020年11月份,斯凯孚表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rik Danielson将于2021年卸任。Danielson现年58岁,自2015年以来一直执掌这家全球最大的工业轴承制造商。期间,Danielson启动了对公司庞大工厂网络的改造,增加了自动化方面的支出,推行基于绩效的收入模式,并削减了成本。

斯凯孚董事会主席Hans Stråber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Rickard Gustafson同意加入斯凯孚。Gustafson拥有强大而现代的领导能力、广泛的国际经验,是持续执行斯凯孚战略的合适人选。”

去年前三季度,斯凯孚的收益超过预期,并上调了长期利润率目标。截至2019年,斯凯孚在全球共有103家公司,雇佣员工约43,360人,全球销售额约为100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