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别于家族化设计,广汽埃安AION Y内饰官图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1-24 16:20

近日,广汽埃安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SUV—AION Y的内饰官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有别于目前埃安旗下的三款车型,其大量采用了圆角矩形作为设计元素,包括空调出风口、中控大屏等都是如此。此外,它的整个内饰风格倒也符合当下电动车给人的极简印象。

有别于家族化设计,广汽埃安AION Y内饰官图发布

另外可以看到的是,新车的车内还使用了不少橙色点缀,并且氛围灯似乎也是橙色的,因此很好的将整个内饰年轻、活力的一面凸显了出来。不难预测,该车未来的潜在群体为年轻用户。

有别于家族化设计,广汽埃安AION Y内饰官图发布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的组合,其内部搭载了5G新潮娱乐功能,并配置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自动遥控泊车、记忆泊车等技术。而在当把操控台处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并且上方倾斜式的地方预计为无线充电区域。

值得注意的是,广汽埃安AION Y曾在2020广州车展正式首发,预计将会在2021年3月开启预售,4月正式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多等等,而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