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用全新的设计 新款别克昂科雷官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1-24 16:20

别克昂科雷在中大型SUV中也是有着悠久的历史沉淀,对它最深的印象就在于那个庞大的体型和饱满憨厚的设计,在十年前也是有钱人的座驾。近期,憨厚形象的别克昂科雷终于换代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从视觉看上去更加运动与时尚。

外观方面,正面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猛的一看像个加大的昂克旗,家族飞翼式的进气格栅也被经过重新设计运用在车头,网状的样式提高了整体的视觉高度,气势上很是到位。侧面车身腰线设计优雅,D柱弯曲的设计很是巧妙。尾部设计也是一改之前圆润的造型,细长的尾灯由镀铬条贯穿,后包围的设计也很有层次感,更加立体时尚。

运用全新的设计 新款别克昂科雷官图
运用全新的设计 新款别克昂科雷官图

动力方面还没有透露相关信息,不过作为最新的产品预计将会搭载自动驾驶等功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