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造车!首款车型Vision-S已开展欧洲道路测试

汽车 pcauto    2021-01-13 11: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12日,索尼在2021 CES展上宣布,在2020年12月已经完成VISION-S原型车的开发,而目前已开展欧洲公共道路驾驶测试环节。

索尼表示:“在博士(Bosch)、英伟达(NVIDIA)、高通(Qualcomm)、大陆(Continental)等公司的协同下,我们先进的纯电车Vision-S将进一步在东京的道路上进行测试。”

据悉,索尼Vision-S车身尺寸比特斯拉Model S稍小一些,但其轴距更长,定位于四座轿车。外观配置上,其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动态OLED头灯组、Brembo刹车卡钳等。

科技配置上,该车搭载了包括CMOS以及ToF在内的33个传感器(超声波雷达、摄像头监控系统等),目前可支持L2+以上的自动驾驶系统;不过未来将结合5G网络,因此还能升级到L4级别(或更高)的自动驾驶。此外,新车还装配有超宽中控显示屏、360临场音效等。

动力上,新车配有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400kW(544PS),可在4.8s实现0-100 km/h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40km/h。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