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奥迪A3家族购车手册:首推Sportback时尚型,科技配置齐全

汽车 车视界 2021-01-24 09:40

近日,奥迪官方正式宣布了全新A3家族上市,售价区间为20.31-24.97万。由于此次所推出的车型涉及到标轴(Sportback)和长轴(Limousine)两个版本,同时有包含致雅和运动两种外观,所涉及到了车型种类比较的繁多,配置的差异性也比较难以发现,所以今天我们来具体的看一下这款豪华紧凑型轿车到底哪款最值。

全新奥迪A3家族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和内饰均有较大的变化。在前脸上,和A4L等车型一样,分为了致雅和运动两种,致雅型采用了横向的镀铬饰条中网,运动型采用了蜂窝状的中网,两种外观样式根据自己的喜欢来进行选择。

同样,Sportback车型对应两厢版本,Limousine车型对应三厢版本,两者的在尺寸上有差别,三厢版在长宽高都要优于两厢版,轴距比两厢版大50mm。

动力上,全系车型都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综合各项配置,我们更推荐Sportback时尚型。首先Sportback版本更加的纯粹,外形更加张扬,并且具备许多三厢车型不具备的配置。而时尚型价格适中,相对于入门的进取型,配置增加了很多,也便于日常消费者的使用。

在全系标配上,共标配了17项配置,包括主副驾驶气囊、前后侧气帘、胎压报警、主动刹车、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方向盘换挡、四项座椅调节、后排座椅调节、语音识别、LED远近光、LED日行灯、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空气过滤。

进取型

推荐指数:三颗星

在入门版车型上,除了以上标配的配置,在一些外观、舒适性、科技等配置上还是有一些差别的,例如采用了17寸轮圈、定速巡航,无倒车影像、天窗、液晶仪表等配置,相对来说,虽然价格较低,但配置比较单调,推荐指数三颗星。

时尚型

推荐指数:五颗星

增加一部分预算,便可购买配置比较丰富的时尚型,增加的配置有18寸轮圈、车道偏离预警、前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天窗、10.25英寸液晶仪表、主驾驶座椅调节等等,整体配置水平满足了绝大多数人,所以推荐指数五颗星。

豪华型

推荐指数:四颗星

增加一部分预算,可以选择顶配车型,即豪华型。增加的配置有12.3寸的液晶仪表、仿皮座椅、五项座椅调节、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30色氛围灯、五项后视镜功能、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可谓十分的丰富,但受限于价格,我们给出的推荐指数为四颗星。

Limousine车型推荐:时尚型

对于有空间需求的消费者,长轴的车型在合适不过。针对三厢车型,我们给出的推荐车型依旧为时尚型,理由为价格适中,相比入门版车型,多出了副驾驶气囊、车道偏离预警、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全液晶仪表、主驾座椅调节等配置,是比较适合注重性价比消费者最值得购买的一款车型。

总结:此次全新奥迪A3家族带来了多种可选择的车型,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谓十分的丰富,也为更多年轻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而在紧凑型市场,宝马1系、奔驰A级将迎来最强大的对手,逐渐改变市场格局的时刻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