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全新SUV或命名为“赤兔” 搭1.5T动力/疑似F5轿跑版

汽车 车视界 2021-01-12 17:00

近日,我们在工信部看到一台哈弗新车的申报信息,新车或被命名为“赤兔”,据悉新车为此前哈弗F5的换代车型。

先来看看外观,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六边形中网,鹰眼造型大灯下方的进气口配有LED灯带,整体造型非常饱满、运动。从车侧来看,像是采用了类似于溜背式车身设计,车尾的造型比较圆润,而且夸张的尾翼看起来很有性能范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4470)/1841(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按照此前定位,它应该是紧凑型SUV。新车将提供多种风格样式的轮圈、不同搭配的车身配色,而且颜色都比较显眼、跳脱,看来是要主攻年轻人的市场。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哈弗赤兔搭载了代号为GW4B15C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