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涨两月!俄罗斯11月新车销量增6% 吉利奇瑞增幅达三位数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1-01 16:5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欧洲商业协会(AEB)的数据显示,11月,俄罗斯新车销量同比上涨5.9%,至157,580辆,这是自10月销量上涨7%(迄今最高涨幅)之后连续上涨的第二个月。

连涨两月!俄罗斯11月新车销量增6% 吉利奇瑞增幅达三位数

Vesta(图片来源:拉达)

AEB汽车制造商协会主席Thomas Staertz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夏季以来,卢布贬值就一直推动消费者的需求上涨,从而汽车销量也增多了。”然而,在4月至8月经历了疫情导致的经济限制后,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较去年同期仍下滑了10%,至135万辆。

Staertzel再次确认,鉴于11月汽车需求上涨,AEB今年152万辆汽车销量的预测实现的可能性更大。不过,与2019年的结果相比,152万仍然下滑了14%。

有人欢喜有人忧

连涨两月!俄罗斯11月新车销量增6% 吉利奇瑞增幅达三位数

11月,俄罗斯最畅销六大品牌的销量均实现上涨。在销量前六大品牌中,拉达品牌销量同比增加22%;大众品牌的涨幅位列第二名,销量同比上涨11%;起亚、现代和斯柯达销量均同比上涨7%;雷诺则同比增幅达8%。

还有一些品牌11月表现并不如意。达特桑(Datsun)销量同比下降57%;保时捷同比下降41%;三菱同比减少31%;丰田同比下降7%;日产则同比稍降4%。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