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上半年上市 长安UNI-K正式开启预订

汽车 pcauto    2021-01-01 11: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2月31日,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正式开启预订,并推出U币惊喜、U享特权、退车无“U”、金融支持、置换支持、引力者计划等六大福利。

六项预订优惠政策当中,大部分都是围绕U币展开,其实这个U币就像是代金券,车主可以在长安引力App上使用,用U币兑换多种权益、周边商品等。除了和U币相关的福利,以前预订还能享受2年黑卡特权、30天无忧退车、3年0息金融购车方案、万元置换补贴等。

我们再来回顾下长安UNI-K这款高颜值的新车,UNI-K和UNI-T一样采用了类似的设计语言,但为了彰显自己更高级的身份,又在外观上做出了很多创新。车头“无边界”扩散式中网格栅,以倒梯形的形式呈现,内部由多边形镶嵌而成,整个前脸的立体感更强。

灯具方面长安UNI-K也颇具亮点,大灯组造型十分纤细,并在“眼角”眼角位置做了错位设计,让新车的“眼睛”变得更加迷人。类似星际飞船机翼的三叉戟日间行车等给新车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同时也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UNI-K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体型算得上庞大。虽然UNI-K的车侧线条比较简洁,但基于它的高腰线和向外抛的车身,塑造了较强的肌肉感。与传统SUV不同的是,UNI-K的轮眉和侧裙都没有使用“任刮任蹭”的黑色塑料件,而是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整体性更加强。

新车的尾部呈现饱满立体的观感,贯穿式的尾灯,结合内部排列有序的灯源,营造出酷炫的科技感。与UNI-T的分叉式扰流板不同,官方将新车的尾部扰流板称为“航天飞行器印记”,同时内置了高位刹车灯,辨识度颇高。双排气管分布左右两侧,带出一股蓄势待发的冲劲。

长安UNI-K的内饰设计相比UNI-T会有一些“进化”,由于车厢比UNI-T宽,从而放弃了UNI-T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把中控触屏独立出来,摆放在传统的中央位置,对视线的影响更小,也更方便操作。其次则是搭配小尺寸的方向盘、三联屏液晶仪表的位置往上挪,更靠近挡风玻璃,减少驾驶员观察路面与读取仪表信息之间的夹角,整个内饰的科技氛围也是有所保障。

溜背的尾部设计赋予了长安UNI-K流畅的车身造型,但看过长安UNI-K的侧面相信也有不少消费者担心其空间表现是否能够满足国人对大车的需求,不过别忘了,新车是一台车长4865mm,轴距2890mm的大五座中大型SUV,我们太平洋汽车网的同事之前就体验过这款新车的空间,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的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PS),与之匹配的也将是新一代的爱信8A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搭载AWD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