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被灌鸡汤了,年终奖到手,这些高性价比新车才值得一看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1-23 09:55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总能刷到关于“拿到年终奖买车推荐”的文章,作为一名默默无闻的汽车编辑,自然也对此类文章颇感兴趣。不过点进去才发现,里面推荐的车型不是大G,就是X5一类的豪华品牌车型。此时我不禁在想,中国人的年终奖都这么多了?

为此我带着理科生的执念,查找了一下2020年各行业的年终奖排名。从表中可以看到,即便是奖金最高的金融业,它的年终奖均值也仅为14293元,并且大部分行业的奖金都在几千元左右。因此对于那些推荐豪车的文章,大家就当了解下豪车就行了。当然,年终奖多的朋友除外。那么对于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拿着有限的年终奖和工资,都有哪些实际点的车型可以推荐呢?别急,今天我也来给大家推荐几款,但保证都是干货。

别被灌鸡汤了,年终奖到手,这些高性价比新车才值得一看

别克英朗:合资车的身份,比自主还便宜的价格

如果购车总预算只有8、9万,相信多数消费者们在选车时就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自主品牌车型中,毕竟这一价格对那些主流合资轿车来说,裸车价都不止这个数字了。不过别克英朗真的是个例外,它的指导价区间虽然在11.99—12.59万元,但终端却有着5万左右的优惠,所以在笔者所在的上海,英朗8万出头即可落地。

别被灌鸡汤了,年终奖到手,这些高性价比新车才值得一看

至于产品力层面,虽说即便是顶配车型连无钥匙进入和启动都没有,并且中控台和方向盘还是塑料的,但诸如后多连杆独立、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天窗、中控大屏、LED远近光灯、LED日行灯、自动头灯以及后座出风口等消费者关心的实用性配置均有配备,因此整体性价比非常高。

别被灌鸡汤了,年终奖到手,这些高性价比新车才值得一看

而如果你的预算还不足以全款购车,那么别克还支持免息政策。总之,只要手里有着几万的购车款,这款英朗就能开回家。另外,别克英朗2020年12月的销量达到了42233辆,位列轿车销量榜第二,由此也能看出它的受欢迎程度了。

日产轩逸经典款:价格实惠,大沙发依旧

众所周知,日产轩逸在2020年的整体表现完全可以用“一枝独秀”来形容,全年538680辆的成绩甚至比不少品牌的总销量还要高。不过本次我们推荐的可不是新轩逸,而是整体更加实惠的轩逸经典。要知道的是在轩逸的总销量中,后者同样贡献颇多。

别被灌鸡汤了,年终奖到手,这些高性价比新车才值得一看

至于为何大家都青睐轩逸经典,看看这几点就知道了。

价格层面,轩逸经典的指导价区间为9.98—11.86万元,而新轩逸的指导价区间为11.90—14.30万元。其中经典版车型还有着1万多的终端优惠,反之新轩逸只有几千。另外,两台车在最主要的动力层面都搭载了1.6L+CVT的组合,虽说新轩逸的动力数据会更高一点,但也没有拉开太多的差距。另外,日产最著名的“大沙发”在轩逸经典同样有所保留。因此,如果你不是特别在意新轩逸那颇为动感的外观及内饰,那么轩逸经典的性价比无疑更高。

别被灌鸡汤了,年终奖到手,这些高性价比新车才值得一看

当然在金融政策方面,日产也给予了较大的优惠力度。从官网处获悉,至2021年2月28日,包括新轩逸、轩逸经典、奇骏以及新逍客在内的车型,均支持0首付、3年/2年0息的购车政策,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4S店关注一下。

奇瑞瑞虎7:全系涡轮增压,优惠还不小

相比于轿车,还有不少朋友更喜欢空间较大的SUV车型,而这款奇瑞瑞虎7倒是可以考虑一下。该车的售价区间为8.39—14.98万元,别看售价区间和其它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相似,但得益于较低的起步价以及目前终端较大的优惠力度,瑞虎7的性价比可谓得到了进一步的凸显。以指导价为9.99万元的1.5T自动挡入门版车型为例,目前该版本的落地价基本上能控制在9.7万左右。

别被灌鸡汤了,年终奖到手,这些高性价比新车才值得一看

当然在配置层面这款车也没有让我们失望,除了搭载1.5T+CVT的动力组合外,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电子驻车、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大屏、LED远近光灯、LED日行灯以及后排出风口等消费者在意的实用性配置,在这款入门版的1.5T自动挡车型上均有配备,性价比可以说非常高。如果你对于动力还有一定的要求,那么瑞虎7还有1.6T版本可供选择。

别被灌鸡汤了,年终奖到手,这些高性价比新车才值得一看

而在金融政策方面,奇瑞也相当诚意,它支持12、18期免息政策,因此购买后的压力也不会很大。

写在最后:由于篇幅有限,本次我们只选出了三款车型,它们除了都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外,在金融政策上厂家也给出了极高的诚意,因此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拿到年终奖再贴点工资,完全可以选择贷款入手。那么除了以上三款车型外,你还有哪些高性价比车型推荐呢,欢迎给我们留言。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