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保研新一期碰撞结果:一汽丰田RAV4荣放成绩优异 气囊多就是好

汽车 车视界 2021-01-22 13:23

日前,中保研(C-IASI)公布了最新一期碰撞测试结果。一汽丰田RAV4荣放碰撞结果除了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指数得到M级(一般)外,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均获得G级(优秀)评价。

得益于TNGA架构,一汽丰田RAV4荣放提供智行安全系统,配备了8气囊。细分来看,RAV4荣放在低速结构碰撞部分总分评价为M。其中,正面碰撞得分为16分,追尾碰撞得分为18分。

在正面25°偏置碰撞中,RAV4荣放总评价为G。其中,车辆结构、乘员舱上部侵入量、乘员舱下部侵入量均得到G。假人伤害部分,RAV4荣放在头部和颈部、胸部、大腿和髋部、腿部和脚步四项评分中也均获得G。同时,在约束系统与假人运动方面,RAV4荣放也得到了G评价。

在侧面碰撞中,RAV4荣放获得G。其中,车辆结构、驾驶员防护均获得G,只有乘员防护部分,头部运动保护得到A(良好),没有拿到G。在车顶强度、座椅/头枕、行人保护、FCW/AEB这四项评价结果中,RAV4荣放均获得了G级评价。

编辑点评:

得益于TNGA架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的加持,目前丰田国产车型只要出自于TNGA架构,其整体安全性表现就一直处于领先水平。而此次RAV4荣放碰撞结果出炉,也让其整体实力在同级别竞争中,在消费者心目中多了一份对安全的信心。(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