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肯冒险家推出纯电车型 将于2026年发布

汽车 pcauto    2021-01-22 09: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林肯的新车规划,其将于2026年推出冒险家的纯电车型。

据外媒的消息来看,纯电版冒险家的英文名有望为Corsair-E,其将于2026年9月开始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奥克维尔工厂开始生产。奥克维尔工厂目前负责生产福特锐界和林肯航海家。作为福特在安大略省奥克维尔和温莎工厂19.5亿加元投资的一部分,该工厂将进行重大更新,以便生产电动汽车。

预计在奥克维尔工厂生产五款电动汽车,全部共享于同一平台,这将支撑福特和林肯未来的产品。报道中没有给出未来汽车的具体细节,只表示这五款车中的第一款应该在2025年投产。

相比于其他车企的电动化进程来看,福特/林肯的进度非常缓慢。如果冒险家的纯电版本在2026年才开始生产,其入华进程将会更加的滞后,将会失去很大一部分的市场份额。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