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控股发布新版LOGO 吉利星空灰

汽车 pcauto    2021-01-22 13:5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1月20日,吉利控股集团发布新版品牌标识——吉利星空灰。新版LOGO视觉上趋于等线,外圆内方的转折处理,让字形更加简洁,字母转角处的弧度变化,呼应“向上”的主题。

对于吉利集团而言,之所以发布全新的LOGO,其原因在于2021年是吉利控股集团迎来创业的第35个年头,是迈进科技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年。35年来,吉利逐步实现从汽车制造公司,向智能电动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打造未来立体化出行新生态。

近期,PANTONE潘通色彩研究所发布的2021年度代表色,也将「ULTIMATE GRAY 极致灰」纳入其中。吉利控股集团表示,企业未来会积极向科技化领域转型,推动科技吉利4.0时代的发展。(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