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家庄暂停机动车限号及公共交通运营

汽车 pcauto    2021-01-10 14:5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石家庄微博官方平台发布,根据当前河北石家庄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经过石家庄政府研究决定,自2021年1月9日起,暂停执行机动车每天限行两个尾号的常态化限行措施,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具体通告如下:

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暂停执行机动车尾号常态化限行措施的通告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经市政府研究同意,自2021年1月9日起,暂停执行机动车每天限行两个尾号的常态化限行措施,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

同时,石家庄轨道交通发布消息,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9日9时40分起,石家庄地铁各线路、公交线路以及出租车均停止运营,运营恢复时间请留意石家庄地铁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据河北省卫健委通报,截止至2021年1月8日24时,石家庄市新增14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全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后,广大群众继续居家7天,人员不流动、不聚集、不出社区和村庄。(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