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现代已将苹果汽车项目移交起亚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1-20 13:51

盖世汽车讯 近来,关于苹果汽车的传闻陆续浮出水面,现在有韩媒报道称,苹果汽车的生产工作已移交给起亚。

传现代已将苹果汽车项目移交起亚

(图片来源:起亚)

最初,韩国现代汽车被爆将于3月前与苹果汽车签订合作协议,为苹果生产汽车。但根据韩国网站 eDaily的报道,起亚将承担所有的生产工作,该公司似乎计划在其佐治亚州工厂生产苹果汽车。

eDaily的报道称,现代汽车决定不自己生产苹果汽车,该公司目前更希望专注于发展自己的品牌。另外有业内人士担心,苹果可能想要自己接管该项目,让现代汽车成为苹果汽车的代工工厂。

不过现代子公司起亚现在似乎被选为替代车企。该公司最近宣布,除了发展自己的品牌之外,还将开发第三方定制汽车。苹果汽车很可能就属于这一类。

据悉,起亚计划在与苹果合作期间,使用其美国佐治亚州工厂,预计届时该工厂将成为苹果汽车在美国的生产基地。不过,目前尚未有关于该计划的更多细节。

目前已知的是,苹果汽车项目仍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尽管有报道称,苹果汽车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上市,但分析师称预计苹果汽车最早将于2024年才能上市。苹果汽车将是一款纯电动自动驾驶汽车,新车将采用苹果开发的激光雷达系统来观察周围环境,并将采用自研的电池技术,比现有的电动汽车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好的安全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