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大众途锐正式上市 售62.98-82.1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1-20 09: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19日,大众(进口)官方宣布,新款途锐(2021款)正式上市,共三款车型,售价62.98-82.18万元。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

大众新款途锐(2021款)
车型 售价(万元)
2.0TSI锐尚版 62.98
3.0TSI锐享版 71.88
3.0TSI锐尊版 82.18
  

由于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因此外观内饰设计基本与现款一致,都继续沿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样式棱角更加分明。不过在细节上,新车将更换大众最新样式的方向盘设计,原本的物理多功能按键升级为触摸式操作,同时外观上还将提供11款配色、7种轮毂样式可选。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提供两款动力系统,包括:一套2.0T TS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85kW(252PS)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另一套3.0T T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250kW(340PS)的最大功率和450N·m的峰值扭矩,二者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