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欧尚2020年销量破15万,长安欧尚X5、欧尚X7形成品牌双爆款

汽车 车视界 2021-01-08 15:51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2020年,长安欧尚销量为153258辆,同比增长36.9%。同时,长安欧尚X5上市首月,收获10155的销量成绩,而另一款包款车型欧尚X7,全年销量也突破10万台,定格101079辆。

从销量构成上看,长安欧尚X7是长安欧尚销量的绝对支柱,占据全年销量的2/3,无疑是看家车型。而长安欧尚X5的上市则标志着,2021年长安欧尚将以两款X系列车型组成“双爆款”组合,将进一步扩大销量。

同时,长安欧尚在2020年已渐有洗牌迹象的市场中仍旧厮杀出一条路,也印证了长安欧尚以用户为中心,走年轻化路线,走亲民化路线的正确。

而长安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对长安欧尚而言也是十分重要。目前,长安欧尚旗下大部分车型均搭载了蓝鲸NE系列发动机,而长安蓝鲸在市场中可以说是有口皆碑,2020年搭载蓝鲸系列发动机的长安车型已经超过90万台,这就是铁证。

另外,在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年轻化产品的高需求外,长安欧尚X7、欧尚X5也在颜值高、配置强的基础上,在定价上更为亲民。产品方面有竞争优势,价格方面再有吸引力,长安欧尚X系列2款车型成为爆款,那不就是顺利成章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销售订单的快速增长,倒逼长安欧尚工厂提高欧尚X5的产能。在长安欧尚两江智能工厂,长安欧尚开通了“云监工”,不断将两江智能工厂的生产车间以直播的形式让用户感受到长安欧尚加快产能提升,加速交付新车的态度和决心。

在长安欧尚X5上市的11月,长安欧尚提出了全新的品牌Slogan——与美好生活同行,这意味着在当代中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全新的变化,而美好的当代生活和更美好的未来生活,长安欧尚都将陪伴用户左右。

长安欧尚的迅速崛起,与我国“十四五”规划中,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契合。国内市场潜力巨大,而挖掘潜力,有计划地,更自信的提前布局,使长安欧尚一举成功。(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